組閣?選黨主席? 朱立倫:少點政治多拼經濟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呂士奇/新北市報導

國民黨內氣氛詭譎,儘管總統馬英九早已宣布要競選連任黨主席,不過外界勸進朱、胡參選的聲浪不斷。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趁著出席中小企業服務團誓師大會的機會,重申台灣應該多一點經濟少一點政治,多一點計算少一點算計,只要新北好台灣就會好。

「新北市好台灣就好」,朱立倫總在言談間,透露要當領頭羊的信心,黨內勸進他組閣、選黨主席聲浪不斷,趁著機會他有話要說,「我最近很感慨的常在講,台灣過去到現在,可能民眾最不喜歡,就是不斷的內耗,不斷的以政治為導向,我們最重要的是拼經濟,不是要每天搞政治,我們最需要的不是每一天算計政治,而要計算台灣經濟價值,讓台灣重新找回競爭力。」

多一點經濟少一點政治,多一點計算少一點算計,朱立倫不希望自己變成這波茶壺內風暴的受害者,不談政治不代表不拼政治,2014選市長、2016選總統的話題,沒說不要只是暫時不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