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豆香妹」吳迦樂粉嫩可愛 「交際貓」強奪初吻

我們想讓你知道…豆香妹初吻竟然被一隻「母貓」奪走…太可惜了。

記者李安君/台北報導

21歲的「豆香妹」吳迦樂開朗活潑又善良,攝影師徐文彬拍過很多美女,他笑說,吳迦樂美在清新自然不做作,而且很有孝心,這位兩個孩子的爸笑說:「真是好女孩啊,能夠拍她,很高興。」吳迦樂還和外拍屋主的貓咪「宜靜」玩得很High ,甚至對她狠狠索吻,面對「漂亮姐接」,貓咪也瘋狂。


▲漂亮姐接,妳叫「豆香妹」喔,真的好香…來,親親,啾!(圖/記者徐文彬攝)

為了專訪並拍攝人美心也美的「豆香妹」,特別情商北市某大樓社區屋主,並在家小聊,一開門,被屋主稱為「交際花」的萌貓「宜靜」探頭探腦,「我家小靜很有個性,有時半小時才走出來,有時五分鐘就晃過來,看她喜不喜歡這個人囉!」


▲好癢好癢,好爽好爽,漂亮姐接,小心我這張可愛的俏臉喔,娘說我是靠臉吃飯的小童星,要好好保護。(圖/記者徐文彬攝)

才一分鐘,「交際花」果然不是叫假的,ㄍㄧㄥ一下下就不再矜持,走晃出來,攝影師徐文彬立馬說:「小靜,今天本來沒要拍妳,既然走出來,那就充當配角好了。」一般貓咪多半怕生,但宜靜和吳迦樂玩得好開心,還狠狠對美女索吻。

「聽說小靜喜歡貓大麻和芭樂,我在嘴唇上偷偷抹了一些,哈哈,螢幕初吻就這樣被奪走了啊。」貓主人笑說,她養三隻貓,就小靜特別不怕生,而且愈是沒見過的人,她就愈開心,常常高興到在地上打滾,有時還要求陌生人「抱抱」,就是因為這種「交際花」的性格,曾被情商當道具貓呢!


▲那個叫徐文彬的攝影叔叔…什麼叫做「小靜上,妳今天充當配角,哼!亂亂說。」今天我當的其實是女主角才會這麼累,先小睡一下,漂亮姐接,妳旁邊等一下喔。(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迦樂笑說,她從小就很喜歡動物,貓狗都愛。「國中時極力跟爸爸爭取說我想養狗,他不答應。後來我家附近公園有流浪狗、放學我就跑去餵養,當時怕被家人知道,偷偷省下買早餐的錢買罐頭,久了,1隻、2隻…他們竟全跟著我回家,門口徘徊著7、 8隻狗其實很干擾鄰居,當時年紀小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現在想起,真是不應該。」


▲綁綠色領結就是當年領養的流浪犬叫「汽水」,後來又養了鬥牛犬,他們帶給我好多快樂,每次工作好累,一想到他們,所有的煩惱都不算什麼了。(圖/吳迦樂提供)

吳迦樂說,多年後,爸爸確定她是真心喜歡狗,加上媽媽求情,後來在住家轉角的動物醫院領養了一隻流浪狗,「牠是我養的第一隻狗,現在7歲多,活力旺盛,頭好壯壯!」之後又了鬥牛犬互相做伴,「有他們,我的生活充滿樂趣,工作累時,想想他們,所有的煩惱都沒了。」

▲「豆香妹」吳迦樂實在有夠粉嫩可愛,她的笑容能融化人。(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