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延長線勒死母親 嘉義大林男子疑失業壓力過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45歲、住在嘉義縣大林鎮的江姓男子,疑似因為失業帶來壓力,13日在住處涉嫌用延長線把80歲的母親勒死,下午4點半左右他於轄區的溝背派出所自首;警方獲報後趕往他的住所,發現其母親已經死亡一段時間。

▼男子疑似因失業壓力過大,用延長線將母親勒死;下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後,發現江母的屍體側躺於1樓臥室,現場沒有凌亂的跡象,「兇器」延長線還留在地上,屍體沒有外傷;檢方會在14日解剖遺體,並將死因釐清。

警方表示,多年來死者都是由江男夫婦照顧,嫌犯可能是因為受失業及其餘雜事影響,導致內心壓力過大,疑似無法控制情緒,才會涉嫌以延長線把媽媽的脖子勒住,使得她窒息身亡;而行兇時間是在接近中午,江嫌的太太及兒女分別因為上班、上學而不在家。

純樸的鄉下竟然發生兒子把母親勒死的慘事,引起地方人士討論。當地里長指出,江嫌的個性憨厚,也沒有不良嗜好,平常死者的生活鎖事都是由嫌犯和妻子共同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