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跳跳哥」疑搞假車禍 友人護航:他有癲癇症

我們想讓你知道…躲草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鳥松區學堂路一帶10日出現一名「跳跳哥」,蹲在路邊朝車子跳過去疑似想製造假車禍,過程全被「挨撞」的王姓車主給拍了下來,車主事後PO網分享,網友還幫男子取了「蟾蜍哥」的綽號。後來,跳跳哥到警局作筆錄時,他的朋友出面緩頰說,他有癲癇症,希望車主不要追究。


▲高雄跳跳哥製造假車禍行騙被行車紀錄器揭穿。(圖/東森新聞提供)

據了解,跳跳哥姓陳,年約30多歲,家住雲林,當天製造假車禍後,就一路裝暈送往長庚醫院就醫,不過救護人員說,根本就找不到任何外傷;警方則說,跳跳哥有受到輕傷。陳男當天返回仁美派出所做筆錄,車主強烈懷疑這是起假車禍,但陳男友人則有不同說法。

監視器畫面清楚顯示,車禍發生前一刻,穿著橫條紋的男子在路邊蹲著,就是「跳跳哥」。事發前他還一臉輕鬆的和員警聊天,等到員警離開後他就準備製造一場假車禍。王姓駕駛說,當時看到他跳出來自己是被活活嚇了一跳,還好有減速。

跳跳哥被撞之後,畫面沒拍到的地方也不知道是真暈還是假暈,就這樣倒在地上直到救護人員來送醫。救護員檢查後,說沒有發現有明顯外傷,而王姓駕駛也說他隔天就出院,和王姓駕駛到派出所簽下和解書。還好有行車記錄器畫面,才沒被狠狠敲一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