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男友想穿婚紗、「走時笑笑的」趙父談趙若伊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張炯漢/台中報導

在臉書分享彩妝的抗癌正妹趙若伊,罹患惡性骨肉癌,堅強跟病魔搏鬥一年七個多月,前天(10日)深夜不幸離開人世,得年25歲。家人說,趙若伊臨終前半個月,癌細胞已經轉移,無法言語,只能趁清醒的時候,用筆寫下一封一封給親友的遺言,最後是帶著微笑,到天國去當天使。

明亮的雙眸,加上甜美笑容,愛化妝的趙若伊,即使罹患罕見的骨肉癌,還是很愛漂亮,住院化療頭髮眉毛都掉光,不忘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化妝術,開朗樂觀的她,卻在10日晚間不敵病魔離開人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若伊的父親對記者說,「她走的時候,笑笑的,我們就……我們就看了以後,雖然心痛,但是覺得,我女兒走得很快樂。」寶貝女兒走了,趙爸爸好不捨,難過地掉下眼淚。他說,女兒臨終前半個月,癌細胞擴散到肺部,無法言語,只能用筆寫下一封又一封給家人親友的心裡話,她跟男友撒嬌,說她好想穿婚紗,也感謝爸媽的照顧,下輩子還要當媽媽的女兒,這25年,她過得很幸福。

趙父說,「她有跟媽媽說,下輩子(當母女),我太太說不要啦,不要等這麼久,妳給弟弟當小孩比較快,她(若伊)就笑了。」看著女兒臨終前寫下字字句句,依舊充滿樂觀。趙若伊與病魔纏鬥一年七個月,卻在25歲生日前,到天國當了天使,家人在心疼不捨,還是決定收起悲傷,完成她最後願望,把衣物捐給弱勢家庭,傳遞她熱愛生命的精神。

▲趙若伊是永遠的抗癌正妹!(圖/取自趙若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