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民間第一美女張辛苑:我全身都是玻尿酸

我們想讓你知道…豆瓣網民:妳該不會打玻尿酸了?張辛苑:我全身都是玻尿酸!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紅翻天的「大陸第一民間美女」張辛苑,大陸網友給她起了一個暱稱「母母」,近年來屢次以女神之姿站上了媒體版面、Google搜尋關鍵字。有部分民眾質疑她整過型、割雙眼皮,她也出面一一回應:「當然沒有!但我不反對整形,也不贊同社會歧視整形的人。」但她也在微博上回覆:「我全身都是玻尿酸。」

▲大陸第一美女張辛苑。(圖/翻攝自網路)

以一組「馬爾代夫假期」(註:台譯「馬爾地夫」)照片在大陸豆瓣網爆紅的復古派女子張辛苑,素有「民間第一美女」之稱;由於她的復古時尚造型十分有特色,劍眉、紅唇儼然成為了她的註冊商標。大陸豆瓣網的民眾以「母母」、「母神」稱呼她,除了大量的擁護者,也有少數「找碴專家」讓張辛苑很掙扎。

▲張辛苑遭質疑割雙眼皮。(圖/翻攝自豆瓣

「是為了掩飾自己奇怪的鼻子,才PS那玩意兒嗎?」「母母又發新照片了,還說沒開眼角。」部分大陸民眾質疑張辛苑曾經「動過刀」的可能性,張辛苑親自出馬否認此事,並且說:「但我不反對整形,也不贊同社會歧視整形的人。」

日前張辛苑與《優家畫報》合作,拍攝了一組復古味極濃的照片,背景也經過特別設計,讓人彷彿回到懷舊時光,更凸顯其婉約、優雅的氣質,捲髮及衣著也與以往乾淨、清純的形象略有不同,多了點成熟韻味。俗話說人怕出名豬怕肥,樹大必定招風,雖然在網路上話題不斷,但她脫俗的模樣依舊讓無數網友如痴如醉。

【張辛苑圖集(畢業篇)】【張辛苑圖集(捲髮篇)】【張辛苑圖集(芙蓉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