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0/28-11/3 金牛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金牛座抽到的塔羅牌是:聖杯六

團結合作,需要發揮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精神,只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是不夠的,與那些想要把事情做好的人結盟,提升你們更多的創造力,利己又利人,整個工作環境的氣氛會因此而好起來的。感情需要從過度依賴的狀態中成長,成為一個可以帶給對方很多安全感的人,對方也是需要你的真心支持的;

單身的人需要承擔起個人責任,把只愛自己的感覺擴大到可以照顧別人,聆聽他人的需求,展現你內在天使性格的美。人際關係多注意他人良善的一面,用支持的態度取代削弱的方式,用更多鼓舞人心的話語去將週遭的人從氣餒中拉出來,因此你會累積許多的好運。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