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仙保患有「重聽」 貪汙收賄案全身而退

我們想讓你知道…重聽救了一命?

▲林仙保是貪汙收賄案中,林家唯一的「活口」。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林益世貪汙收賄案25日偵結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裁定林益世、林母沈若蘭、妻子彭愛佳和兩舅舅全被起訴,只有林父林仙保全身而退。據了解,林仙保患有重聽,當天雖在索賄現場,但距離林益世和陳啟祥很遠,不清楚他們的聊天內容。

特偵組透過陳啟祥提供的錄音檔發現,今年2月在林家高雄市鳳山住處,林益世向陳啟祥和他女友程彩梅索賄8300萬元時,林仙保和友人王建樺也在現場,因此懷疑林仙保也參與收賄案。

特偵組10月時傳喚林仙保,同樣的問題需重複好幾次他才能聽懂回答。林仙保說,年紀大了,耳朵不好,聽不清楚,當天他在看電視,林益世和陳啟祥在講話,但是距離很遠,聽不清楚他們在談些什麼。

對此,綠營認為檢方輕縱林仙保,藍營也要求特偵組說清楚未遭起訴的原因,還有民進黨工「自製笑話」譏諷,公保和軍保已倒,勞保也快倒了,國保和農保會倒是遲早的事,「什麼保都會倒,只有林仙保不會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