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最辣開箱文 正妹小頭半裸洗澡玩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眼睛不知道要看哪。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電腦最新手機「iPhone 5」尚未在台上市,但在網路上卻已經出現「最辣開箱文」,正妹小頭(余晨瑀)邊洗澡邊玩手機,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這讓手機大膽碰水的影片,其實是防水業者的噱頭啦,一般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以免新手機就此掛掉囉。


▲▼正妹小頭半裸入浴玩手機。(圖/翻攝YouTube)


正妹小頭身高163公分、體重46公斤,畢業於輔仁大學,曾拍過眾多廣告和MV,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這回她大膽脫衣解放,在鏡頭前「洗澡」測手機,看來相當敬業。小頭除了邊林浴邊打視訊電話外,泡澡時也拿著IPhone 5滑來滑去,一點都不怕手機浸水。

▼點此看正妹小頭的最辣開箱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