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美女超自信 擔心刮車上新聞追求者會多到困擾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自信應該是件值得稱讚的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駕駛法拉利360 Spider跑車的張姓女子因為將車停在巷弄內,慘遭陌生男子刮車,她出面公布行車紀錄器,希望大家幫忙緝凶;張女年近40歲,不過保養很好,對自己的身材和外型都很有自信,在訪問中都自稱是美女,還說很擔心因為被刮車上新聞後,追求者會多到讓她困擾。

▼張婷婷擔心上新聞後,追求者會多到讓她困擾。

千萬法拉利超跑出發了,開著被刮的車子上路心情很難開朗起來,車主張婷婷因為開超跑,經常吸引不少人搭訕注意。張婷婷說,「有人就會說美女你開太快了,BU一下就不見了。」被說像歌手張韶涵,張婷婷笑得好開心,自稱是美女,身型比一般女生高挑壯碩,但舉手投足卻又是嬌滴滴的模樣。

開超跑的張婷婷綽號小公主至今單身,平常沒有工作,卻經常開著超跑趴趴走,而且全身上下穿戴名牌,手上的女用勞力士要價20多萬,香奈兒包10多萬,首飾加起來2萬多,看起來財力相當雄厚,不過張婷婷卻說,「全身上下加起來30多萬不多啦。」

大方秀超跑和名牌包,但對於身家背景相當保密,張婷婷自己的外型相當有自信自稱是美女,不過聲音相當低沉,她解釋,是因為幾天唱歌喉嚨啞;即使聲音沙啞,她還是勉強在媒體上獻唱《小城故事》。這一回因為千萬超跑被刮意外上了媒體版面,張婷婷說,「如果以後有機會,也想嘗試往演藝圈發展不排斥上節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