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騙徒稱林心如卻長像白冰冰 台中保全被騙百萬牽小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輕時的白冰冰是有多可愛...,很好奇。

▲電話那頭可憐無助的林心如,見面卻變成了年輕版的白冰冰。(圖/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63歲林姓大樓保全日前接到通「打錯」的電話,對方自稱「林心如」,邊哭邊向他說母親生病需醫藥費,若幫忙付錢願當小三,林男以為天外飛來豔福,前後付出百萬,最後卻只牽到小手。林男報警表示,矮矮胖胖的女騙徒像年輕版的「白冰冰」,自己被可愛的外表騙光積蓄,不知如何和家人交代。

警方調查,被騙的林姓男子已婚,擔任大樓保全10多年,月薪雖才2萬多,但兒女均已成家立業,家庭美滿。「阿兄,媽媽生病住院了,你緊來!」8月底他值夜班時,突接到一通來電,林男知道對方打錯電話,但聽年輕女子哭得傷心,心生同情便繼續與她交談。

女子自稱林心如,表示媽媽急病住院,若林男能幫忙,她願意當小三。聽完請求後,63歲的林男產生遐想,以為對方像藝人林心如一樣漂亮,便約她等下班後在海產店見面。

滿心歡喜的林男在當天清晨赴會,不料沒見到林心如,卻看到了白冰冰。他向警方表示,電話中的「林心如」身高約150公分,體重60公斤,和藝人林心如外表差很大,倒有點像年輕的白冰冰,讓他怦然心動,當下便支助對方1萬元。

9月9、10日,兩人又在同一家海產店約會手牽手,光是摸兩次小手,林男又付了1萬及2萬元,後來林心如又陸續以母親需要開刀等理由,要求他付錢。最後林男在一周內分15次,總共匯了90萬元,當他告訴林心如自己沒錢後,對方就不接電話,林男驚覺受騙,趕緊報警。

林男表示,原以為自己豔福不淺,沒想到林心如是女騙子,讓他存了10多年的積蓄被騙光,不知如何面對妻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