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又瞪了馬英九 這回總統把國慶手冊置椅子下方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美青姐的眼神,慈祥了許多。

政治中心 /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國慶大典上,總統夫人周美青的服裝再成關注焦點!10日上午周美青陪著馬英九接見外賓時,穿的是黑色連身洋裝,上頭還有低調的幾何圖形,維持美青姐一貫的簡約本色;而不讓太座專美於前,馬英九的西裝也特別挑選過,比平常服貼合身,髮型也明顯特別整理過。好笑的是,今年周美青又瞪了馬英九一下。

酷酷嫂新洋裝,黑白相間帶幾何圖形

雙十國慶接見外賓,總統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排排站握手寒暄致意,周美青今年的服裝跟前兩年風格很不一樣,黑袖連身洋裝,搭配黑白相間的幾何圖形,低調的搭上深色絲襪與黑色高跟鞋,沒有配戴任何飾品,樸素簡單的風格,就是酷酷嫂的一貫本色。

去年、前年周美青都穿同一套吳季剛設計款引發議論,咖啡色緞面長袖及膝禮服,裙擺上還有24K金箔,點綴出漸層紋路,跟去年、前年都穿的這套設計款相比,今年的服裝好像更簡單了。不過,有造型專家提出小小建議,假如周美青能戴個小巧的珍珠耳環,更能搭配國慶歡樂氣氛,整體上是「亮眼中又帶著低調優雅」

馬英九同樣精心setdo過,不但西裝比平常更服貼合身,配上銀色領帶,髮型也吹得超整齊,看得出來造型下了不少工夫。

卡麥拉!吳敦義閃邊,兩位夫人站中間

副總統吳敦義伉儷站在總統伉儷旁接見外賓,往前一步要拍照,貼心的周美青示意要吳敦義退開,讓蔡令怡改站到中間,兩位夫人相視而笑,蔡令怡一身米色套裝,端莊典雅。

接待外賓,周美青一站半個多小時,場外的國慶大典座位上,總統府特別為夫人準備了靠墊,就怕一整天下來酷酷嫂吃不消。去年總統拿個水杯就被太座瞪了,這回馬英九看完國慶手冊直接放在椅子下方,周美青看到又皺眉,總統看起來像是馬上急著解釋,這才讓夫人露出一絲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