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背殼耐磨實驗影片證實 iPhone 5輸給iPhone 4S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女娃有當史迪奇的潛力~

▲2歲女娃拿鑰匙重甩在iPhone5背殼上。(圖/翻拍自YouTube)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你想買iPhone 5嗎?蘋果iPhone 5魅力銳不可擋,一上市就創下首週銷售上看1000萬支的歷史紀錄。不過近日國外網站作iPhone 5新背殼的測試,影片中只見iPhone 5背殼的金屬材質被鑰匙、戒指等用力刮過後,立即出現許多刮痕,但是拿iPhone 4S強化玻璃背殼來實驗,卻幾乎不留痕,引發討論。

根據《iFixit》網站所製作的影片,一名女主持人帶著年僅2歲的女娃一起作「iPhone 5背殼耐磨實驗」,只見女主持人拿出一串常跟手機放在一起的鑰匙串及戒指,請力氣還不是很大的女兒,用鑰匙串重甩iPhone 5在背殼,並用力在殼上摩擦,看它是否能通過耐磨考驗。但才不一會兒功夫,iPhone 5的新背殼及邊框已傷痕累累,且出現許多掉漆刮痕。

▼iPhone5背殼似乎禁不起與鑰匙碰撞。(圖/翻拍自YouTube)

女主持人又拿出iPhone 4S的強化玻璃背殼來做相同實驗,但是iPhone 4S的強化玻璃背殼幾乎沒什麼刮痕。事實上,自從iPhone 5上市後,卻時有不少使用者開始討論新背殼不耐磨一事,雖然iPhone 5改為陽極氧化鋁的材質,但是消費者若要避免一入手就被刮花,可能要貼上保護貼或裝上保護殼,才比較不會心疼。

▼國外網站進行iPhone 5耐磨實驗測試。(影片來源: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