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波神柳岩倒立翻奶勾男模 開腿熱舞露小褲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E奶波神」柳岩身材火辣,日前出席北京新人盛典,擔任表演嘉賓,她一連換了3套性感爆乳服裝激情演出,還秀出「倒掛金鉤」整個人開腿掛在男舞者身上,反地心引力的表演不但讓她的E奶差點滑出馬甲,還被拍到疑似露出小褲褲,搶版面功力一流。

▼柳岩連續換了4套性感禮服出席典禮。(圖/取自鳳凰網)

柳岩為了這個典禮,加上走紅地毯的禮服,總共換裝4次,每套都大開深V爆乳現身,謀殺不少攝影師的底片,演出時她先後變身成「甜美愛麗絲」、「野性貓女」和「魅惑美人魚」三種造型,更挑戰「倒掛金鉤」這種高難度舞蹈,整個人倒立開腿掛在男舞者身上,豐滿E奶不但差點掉出來,還疑似露出小褲褲,犧牲頗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岩大秀性感舞技。(圖/取自鳳凰網)

柳岩連續5年參與新人盛典,每年都有驚人的演出,造成不小的話題,據工作人員透露,這次她特地跟劇組請假,連夜趕來參加典禮,稱讚她十分敬業,不過卻有網友諷刺:「為了露底博版面,她當然得趕回來啦。」

▼柳岩跳得太起勁,疑似露出底褲。(圖/取自鳳凰網)

有夠胸悍!杉原杏璃濕身秀G乳 爆筋奶卡浴巾險洩春光

「神話」前進熱戀李孝利師妹 秘密愛語洩戀情

BIGBANG勝利爽被房祖名舊愛小模獻吻 摟腰激抱爽歪歪

蒼井空陪笑衰遭釣魚台波及 陸民眾揚言「活捉」

韓星禹鐘完驚傳上吊身亡 家屬堅稱:他不可能自殺

圖/Miss A吃太好?Min爆肥變大嬸 掰掰肉現形嚇壞人

 「防腐劑美女」金泰熙爆舊照 量身打造女神條款享特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