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禹鐘完驚傳上吊身亡 好友金喜善鄭雨盛哀傷弔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星禹鐘完原為時尚界大咖級人物,多年前因受邀上時尚節目而晉升為通告藝人,卻驚傳15日在自家上吊身亡,被家屬發現時已無氣息,他的演藝圈好友得知這個噩耗都十分震驚,據悉,他很有可能是因為2年前肇事逃逸惹上官司,再加上事業經營不善才會想不開。

▼韓星禹鐘完驚傳在自家上吊身亡。(圖/取自Newsen)

禹鐘完於15日晚間7點多被姊姊發現身亡,據警方表示,搜查過後並沒有發現遺書,再加上是在自家上吊,暫時排除他殺的可能,研判是一起自殺事件,但其家屬卻不願接受這個說法,對外堅稱死因是心臟麻痺;對此,警方僅表示:「死者家屬已同意遺體解剖,相信死因很快會水落石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國各大媒體報導,2年前禹鐘完被捲入車禍肇事逃逸事件,因而丟了好幾個節目,還被很多網友惡意批評,最後連網拍事業都經營不善,在今年4月宣布停業,他姊姊也表示:「弟弟常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外界認為這極有可能是讓他想不開自殺的原因。

▼韓星禹鐘完的親友都趕來弔祭。(圖/取自韓國雅虎藝能新聞)

目前禹鐘完的遺體被放置在自家附近的殯儀館供親友弔祭,他生前人緣佳,老友金喜善、鄭雨盛等人都前來奔喪,據悉,其家屬非常低調,不但拒絕媒體採訪,連要入館弔祭都要先證明身份才能放行。

蒼井空陪笑衰遭釣魚台波及 陸民眾揚言「活捉」

美腿天團?少女時代俞利破功爆肥 粗腿現形砸招牌

【影】PSY秀騎馬舞新招 辣妹泳池倒著跳如水上芭蕾

圖/SJ銀赫穿肉胎衣晃大鵰? 被虧:沒那麼大

AKB48篠田麻里子跩樣挨轟 放冷箭稱姐妹團為「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