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偷到假貨! 小偷帶鑽石硬度檢測器行竊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不把這種專業用在其他地方呢?


▲怕偷到假鑽,小偷行竊時自備鑽石硬度檢測器。(圖/資料照片/取自新聞晨報微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警察局9日宣布破獲一個以51歲蔡姓嫌犯為首的竊盜集團,並逮捕2名嫌犯。警方發現,嫌犯因為擔心偷到仿冒品,偷竊時竟然還會帶著鑽石硬度檢測器。

警方透露,這個竊盜集團的行竊範圍在高雄市與屏東縣,大多會以待售空屋、正在整修的房子,或是無人居住的透天厝附近的住家和別墅當作下手目標。

嫌犯鎖定目標之後,會前往「場勘」2至3次,並利用屋主週末假日外出時入門行竊。警方8日得知蔡嫌等人在高雄市仁武區赤富街的停車場,於是前往把正準備犯案的蔡、彭2人逮捕。

警方當場起出知名國際品牌女用包、名錶與金幣等贓物;離譜的是,警方還搜到電子磅秤、專業用的鑽石硬度檢測器與放大鏡,蔡嫌表示,後兩者是要用來檢測偷到的是不是真鑽。

被逮捕的2名嫌犯,光8日就在高雄犯下3起竊案,之前則是在屏東縣東港鎮犯下2件竊案。除了蔡、彭2人外,警方懷疑還有其他2、3名共犯,目前正在擴大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