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氣質李冰冰薄紗搶鋒頭 「妖」艷妝髮激似鬼娃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冰冰為電影赴香港宣傳,當天穿著一身棗紅色薄紗裙裝,性感胴體若隱若現卻不是最大焦點,她一改過去俐落長髮造型,難得頂著劉海現身,「妖」豔妝容相當嚇人,甚至被網友譏長得非常像「日本鬼娃娃」花子,美感盡失。

李冰冰參與好萊塢電影與蜜拉喬娃薇琪一起合拍《惡靈古堡5》,赴港宣傳時,穿著薄紗連身裙相當引人注目,只是她頂著妹妹頭現身,鋸齒狀劉海顯得相當突兀,被網友譏模樣猶如「日本鬼娃娃」花子。

▲▼李冰冰現身香港不同於平常的俐落長髮,新造型令人「驚」艷。(圖/翻攝21CN娛樂網、環球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赴日宣傳缺時,李冰冰承認三個月前的確答應了電影公司赴日宣傳,但發生了這件事,便不願意去日本。此外,她因在某慈善拍賣會上與成龍親密的交頭接耳,小蠻腰多次被成龍緊摟著,對於報導指兩人曖昧,她忍不住狠批報導無中生有。

當時在拍賣會上,成龍豪氣拍下價值數十萬元的名包送給李冰冰,她也以高價標下成龍所捐出的茅臺酒。在接受訪問時,她直言相當喜歡名包,收到禮物更是受寵若驚。兩人去年因拍電影《辛亥革命》熟識,劇中有裸身激情戲,卻被導演完全刪剪,對此,她無奈表示無法自己作主。

有圖/雞排妹攤乳在床太兇猛 臉書上演變裝秀

影/頑童拍18禁MV玩濕身揉乳 網友跪求「掀衣妹」FB

 圖/賽琳娜宣傳賣肉電影 與凡尼斯哈金斯濕身使壞

歌迷氣憤砸水瓶! 梁靜茹、張信哲演唱會竟上演暴動

小布陪6歲愛女玩蜘蛛 夏蘿最愛收集動物「死屍」

T-ARA性感爆乳耍狠混幫派 太妹身價飆千萬

驚!氣質李冰冰薄紗搶鋒頭 「妖」艷妝髮激似鬼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