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餐廳推「女體盛」 日使館抗議:跟我們沒關係!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本人:拜託,不要再把AV當真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最近有一家日本餐廳新開張,並推出「女體盛」,宣稱是傳統日本風味的料理。這項創舉引來當地媒體關注,然而日本大使館卻嚴正否認所有報導,甚至發出抗議信函表示,「女體盛與日本傳統毫無關係!」

▼義大利餐廳推出「女體盛」,被日本使館抗議。(圖/取自網路)

這間餐廳名為Ristorante Giapponese Yoshi,號稱是位於羅馬的旗艦級日本餐廳;而他們最大噱頭就是「女體盛壽司」,即是將食物放在裸女身上供顧客取食,一客價格為199歐元(約7500台幣),還要再加上59歐元服務費。

據了解,「女體盛」過去從未成為日本料理中正式的一道菜,而且提供這道料理的餐廳多半位於其他國家。日本網友指出,它很可能只是情色產業的一項創意,只是當AV片段流傳到海外後,被誤認為日本的特殊飲食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