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18天後 張花冠宣布罹患直腸癌

我們想讓你知道…早日康復

▲張花冠召開記者會,宣布罹患直腸癌零期。(圖/翻攝張花冠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捲入收賄弊案的嘉義縣長張花冠,在住院18天後,於2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罹患直腸癌零期,住院其間有持續施打抗生素治療。她表示,還好發現得早,現在只需每星期都回診1次。

張花冠指出,在檢調大動作搜索縣府前,就已經感冒5、6天未逾,後來又被偵訊近20小時,導致病情加重,結束後因馬上投入蘇拉颱風防颱工作,直到3日前往嘉義長庚醫院檢查身體,發現發現大腸有兩處瘜肉,隨即手術切除。

張花冠進一步表示,由於其中一個出現病變,才會持續住院進行抗生素等相關療程,因天秤與布拉萬颱風來勢洶洶,決定於21日晚上出院,22日提前銷假上班。另外,對於收賄案,她則強調隨時等候雄檢傳喚,也深信司法會還妹妹張瑛姬的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