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紀念賽」台灣冠亞軍選手 26 日將為國爭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要開打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以下簡稱 SCET) 於上週六舉行的「快打旋風25周年紀念大賽」台灣區總決賽,最厚脫穎而出的 5 名選手 Gamerbee、RB、YORO、Asahy 和 Jimmy,將代表台灣參加 26 日在台北展演二館舉行的亞洲總決賽和香港、韓國、新加坡各地選手爭奪美國世界大賽參賽權。

SCET宣布,歷經台灣北中南區預賽、台灣區總決賽的預選、台灣區總決賽,脫穎而出的這五名優秀的選手Gamerbee、RB、YORO、Asahy和Jimmy,將代表台灣參加  26 日在台北展演二館舉行的亞洲總決賽,屆時來自亞洲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各地選手將一較高下,為爭奪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參加世界大賽的參賽權而戰,還可獲得快打旋風25周年Collector’s Pack跟與美金 2,000 元的獎金。

▲各分賽台灣區冠亞軍得主。(圖/截取自新聞資料)

而就如同先前所預告,預計在 26 日亞洲區總決賽活動當天,主辦單位將邀請日本製作人小野義德與綾野智章、日本藝人佐藤 KAYO (KAYOPOLIS)、日本職業選手TOKIDO與MAGO也都將來台觀戰。現場還將進行職業選手們與日本藝人佐藤KAYO的賽外賽,當然不會少了在PS3遊戲《快打旋風X鐵拳》中英文合版上登場的「多樂貓」與「黑樂貓」,他們也將遠從日本來台和玩家見面。

▲ 8 月 26 日亞洲區總決賽賽程。(圖/截取自新聞資料)

此外,SCET要號召所有台灣的玩家朋友們組成應援團,只要 26 日到活動現場替台灣選手加油,並拿 PS3 遊戲《快打旋風X鐵拳》中英文合版的封面圖到活動現場,即可兌換限量版多樂、黑樂限量版吊飾。還有預測亞洲區冠軍得主活動,猜對了就有機會抽中 PlayStation Vita 晶瑩白(Wi-Fi Model)主機等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