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做環保」 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徵件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打造美好的生活環境是每一個人的責任,為了鼓勵全民一起做環保,花王集團舉辦了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透過小朋友充滿創意的藝術作品,傳遞環保的重要。

 

▲2011年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得獎作品及頒獎典禮。(圖/花王集團提供)

從2010年開始,花王集團已經連續三年舉辦以環保為主題的兒童繪畫比賽,在繪畫裡可以看見如何透過日常生活中舉手可行之事,思考保護環境的方法,同時也希望能經由兒童參與繪畫活動,鼓勵身邊的朋友以及家長們共同做環保愛地球。今年的比賽主題為一起做環保「Eco together」,全球各地6到15歲之兒童都可以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繪畫活動即日起至9/7 截止收件,歡迎喜好繪畫的小朋友們踴躍報名,將腦袋瓜中最好的環保、愛地球想法,展現給全世界的人知道!得獎作品也將於2012年12月的東京環保產品展中公開展出,花王公司也會邀請得獎者一同出席頒獎典禮。詳細活動詳請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kao.com/tw/corp_news/2012/20120412_001.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