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增設259組免費插座 盼民眾勿長時間占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好有公德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自15日起開放另外增設的110處、共259組免費充電插座,供民眾與遊客無線上網、手機緊急充電使用。捷運公司表示,自開放免費插座以來,大家都發揮了捷運禮讓的優質文化,尚無出現民眾長時間占用情形。

◄台北捷運、貓空纜車車站、小巨蛋及捷運地下街等110處營運場所,共259組免費充電插座即將完成。(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因工程進度超前,原預計9月底完成的免費充電插座增設工程,已於8月上旬全部建置完成,之前已陸續開放捷運車站、貓空纜車車站、小巨蛋及捷運地下街等所屬營運場所內插座免費使用。

免費充電插座有110V及USB兩種,旅客需自備充電器。根據初步統計,目前免費插座使用率約為每天200人次,每人次使用時間15分鐘,顯示旅客都了解插座是提供緊急需要使用,沒有長時間占用情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台北捷運公司仍呼籲民眾發揚捷運禮讓優質文化,除考量自身充電便利性外,也能考慮其他緊急需求旅客,共享這項便民措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