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簽結不起訴 吳秉叡:對司法失望透頂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批評司法令人失望。(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總統大選期間,遭人檢舉宇昌生技投資案涉嫌貪污,全案經特偵組偵辦後,以查無實證為由,全案行政簽結,終於在選後還給蔡英文清白。民進黨立委吳秉叡14日表示,所有案件遇到藍營就轉彎,對綠營卻無所不用其極,這樣如何對司法有信心?他痛批,「司法、檢察署實在令人失望透頂」。

吳秉叡說,「當年當法官的時候,是很相信司法的,但自從離開法官職務,進到社會與大眾廣泛接觸之後,變得越來越不相信司法。」吳秉叡接著說,司法也有司法需要檢討的地方,當所有的案件遇到藍營的政治人物,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都能夠轉彎;遇到綠營政治人物就無所不用其極,老案新辦、小案大辦、羈押找證據。吳秉叡強調,當這些事情一再展現在國人面前時,民眾要如何對司法有信心,「我對司法、檢察署實在失望透頂」。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也說,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為了勝選不擇手段污名化生技產業,甚至可以用摧毀來形容,現在特偵組簽結不起訴,所以當初全面抹黑宇昌案的人,「欠全台灣生技產業一個道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