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克勞佛再度受傷

文/黃金獵犬


▲紅襪克勞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在2011年球季的時候跟克勞佛(Carl Crawford)簽下了一只猶如怪獸般巨大的合約,而他在紅襪的第一個球季相當令人失望,打擊率只有2成55,盜壘18次,遠低於他在光芒時的生涯紀錄。

克勞佛非常急於讓紅襪忘記他難堪的第一個球季,但一連串的受傷導致他不斷拉長復健的時間,終於他在7月中歸隊了,但他手肘韌帶的問題卻還沒解決,或許本季結束他就必須要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

但更悲慘的是,他在昨天的比賽中他又因為曾經開刀過的手腕感到痠痛而被迫退場,雖然紅襪認為這只是一個小傷,但他還是需要另一次注射藥物才能停止疼痛。紅襪另一名重要的傷兵老爹歐提斯(David Ortiz),則仍繼續與傷病對抗,歸期仍未定。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