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應景」鬼月便當 網友:吃不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還是很美味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鬼月要到了,許多人對於鬼月的禁忌都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不過要是在鬼月吃到這種「鬼月便當」,會不會嚇到需要去收驚?可口的便當變成殭屍的樣子,網友都直呼:「吃不下!」

▲「鬼月便當」像是一張恐怖鬼臉的造型,網友都直呼「沒食慾」。(圖/擷取自http://news.gamme.com.tw)

這款恐怖便當先用白飯當基底,再用白煮蛋自造出翻白眼的殭屍眼睛,接著用海苔做頭髮、火腿做成舌頭,重點是還用番茄醬製造出恐怖的流血效果,逼真程度讓網友表示:「看了都沒食慾了!」

▲火腿做成的舌頭超逼真!(圖/擷取自http://news.gamme.com.tw)。

《ETtoday新聞雲》誠邀大家一起來說鬼故事,豐富好禮等您們來拿!參加活動請點下方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