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頭哥」8年殺11人 重慶軍警全城搜捕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張俊忠/綜合報導

重慶的治安拉起超級警報,因為8年來連續槍殺11人的頭號要犯周克華,本月10日又在重慶搶劫,還開槍打死3人,其中兩人是警察。由於歹徒開槍都是朝頭部射擊,因此被稱為「爆頭哥」,為了追捕他,公安部不但封山搜索,連解放軍都調來支援。

「向我手指的方向進行排開搜索。」指揮官一聲令下,武警和解放軍全副武裝加入搜山的行動,要抓的人正是大陸頭號槍擊要犯周克華(上圖/取自新華網)。指揮官還叮嚀大家要看清楚,「男子大約40歲,嘴角這個位置,上嘴唇有一個胎記。」

不只要記長相,而且是可以隨時擊斃,這麼危急的情況正因為周克華才剛犯下此案。10日上午,他持槍到沙坪壩區中國銀行一儲蓄所搶劫,開槍殺死1人、殺傷2人,後被追捕過程中又打死2名警察。(下圖/三湘都市報)

周克華8年來可說殺遍大陸各地,有11人先後死在他槍下,甚至還有一名解放軍的哨兵。由於他都是朝頭部開槍,所以還有個惡名叫做「爆頭哥」。

逃亡多年後,周克華又再度犯案,這下人神共憤,大陸公安部發布A級通緝令。由於他可能藏匿歌樂山、尖刀山等區域,公安部乾脆全部封鎖。歌樂山居民說,「到處是警察,全部是警察,山上全都有。」

不只警察全面搜山,山腳下更是武裝臨檢,所有車輛部部不放過,就連騎車的都要脫下墨鏡確定身分。重慶在升格為直轄市後,就屬這次是全城警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