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Janet比英文實力 冠軍可帶走10萬元現金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在地人文特色多,近年更掀起一股環島遊台的熱潮。如果沒時間親自踏遍全台也沒關係,巨匠推出「瘋美語大挑戰」活動,結合全台著名景點與美食,透過網路與實體競賽方式,讓民眾瘋台灣同時考驗英文實力,而網路初賽積分最高前100名挑戰者,還有機會與Janet面對面對決,冠軍可把現金10萬元帶回家。

▲參加「瘋美語大挑戰」,有機會用英文跟Janet一決勝負。(圖/業者提供)

一天一縣市,玩遍整個台灣還能夠順便學英文,巨匠美語舉辦的「瘋美語大挑戰」活動,特別請來走遍全台各地的主持人Janet擔任關主,以台灣特色為出題方向,透過網路與實體的競賽方式,用英文考驗全台挑戰者。即日起至12日止進行網路闖關,競賽期間,每天送出台灣名產與獨家學習好禮,而網路初賽積分最高前100名挑戰者,將於25日與Janet面對面在台灣科學教育館進行實體決賽,冠軍將獨得10萬元現金,亞軍與季軍也分別可獲得YAMAHA CUXI摩托車、Canon相機的大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匠美語行銷企劃部經理陳清芬表示,台灣各地蘊藏許多文化,這次競賽以民眾熟悉的台灣特色為出題方向,每天的關卡結合了全台著名景點與美食,讓挑戰者能夠以輕鬆英文更加深刻地認識台灣。對英文感興趣的民眾,也有機會在網路與實體的擂台上一較高下。

網路活動一連進行18天,越早加入競賽的民眾,拿到大獎的機率就越高。至於沒有在一開始加入的民眾也別灰心,只要隨時在活動期間內參與,錯失的關卡還是可以計分。另外,加入「就愛嗑英文吐司」粉絲團,除了有機會同步抽中獨家精美贈品,也會不定時預告加分題,讓挑戰者能夠迎頭趕上。

「瘋美語大挑戰」網站 http://www.soeasyedu.com.tw/2012gjun/

「就愛嗑英文吐司」粉絲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