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優」佐佐木希美體解禁 全裸沒在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美女優」佐佐木希事業版圖橫跨影歌視三界,甚至還擁有個人服裝品牌「Cotton Cloud」不定期推出自己設計的商品,頗受時下少女歡迎。不過雖然她副業經營有成,卻仍因分身乏術而宣布中止個人品牌營運。

▼佐佐木希為雜誌拍攝一系列性感照,盡顯成熟女人的風情。(圖/翻攝網路)

模特兒出生的佐佐木希曾二度獲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票選為日本最美麗臉孔,因此擁有了「最美女優」的封號。她日前除了忍痛中止個人服裝品牌營運外,還重回老本行拍了一系列盡顯成熟女人風情的性感寫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佐佐木希穿著裸色泳衣,並大膽將外衣撩開,性感解放她模特兒等級的誘惑美體。她在拍攝照片時更宣稱,其實自己並不介意全裸入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海倫清桃性感掏半球 哀訴越南積蓄快花盡

圖/虎牙正妹周曉涵 嫩腿緊夾劉以豪

「你起立了嗎?」 張雁名慘遭恐龍妹淫語調戲

《金田一》美雪崩壞 友坂理惠歪嘴照曝光!

何妤玟激爆上圍 190公分壯漢老公:會好好享用

《天后宮》爆摸臀又抓胸 朱芯儀落淚、庹宗康暴怒

韓國美女主播掐乳跳艷舞? 大尺度影片網路瘋傳

辣圖/「爆乳雅典娜」李玲漲奶 三角褲被看光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