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性感掏半球 哀訴越南積蓄快花盡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近日因為電影《候鳥來的季節》曝光度大增,日前她參加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更以一襲大尺度性感禮服,嬌羞露出誘人側乳,成為當晚紅毯最美女星之一。然而海倫清桃卻自曝因為將近七個月沒工作,導致越南存下的積蓄也快花光,連頒獎典禮上的禮服還是拿舊衣加工後才誕生的。(更多海倫清桃驚喜現身的性感美圖)

▼海倫清桃性感掏半球,驚喜現身導演蔡銀娟的創作分享會。(記者張一中/攝)

◄海倫清桃在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上嬌羞露側乳的打扮,備受好評。(記者洪聖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28日特地驚喜現身電影《候鳥來的季節》創作分享會,與男主角溫昇豪以行動支持導演蔡銀娟。日前她在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上的服裝大獲好評,對此海倫清桃也開心透露那件禮服是她親手縫上水鑽,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才加工完成。

她說,自己已近七個月沒工作,在越南拍戲攢下的積蓄也快花盡,所以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上的服裝還是拿穿過的舊衣再加工,省下動輒近數萬元的治裝費。幸好目前已有電視台找上她主持帶狀節目,海倫清桃在開心之餘,還是最希望能接到戲劇邀約,「我最愛的還是演戲,畢竟它才是我的老本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白歆惠拉裙鬥美海倫清桃 自曝想冷凍卵子

台北電影節/紅毯七美! 海倫清桃嬌羞露側乳

圖/虎牙正妹周曉涵 嫩腿緊夾劉以豪

《金田一》美雪崩壞 友坂理惠歪嘴照曝光!

「最美女優」佐佐木希美體解禁 全裸沒在怕!

辣圖/閔孝琳下身只穿小褲褲 性感美尻空中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