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美雪崩壞 友坂理惠歪嘴照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偵探漫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其充滿詭異氛圍的精彩劇情,不斷被改編為電視劇播出,日本一線男星堂本剛、松本潤、龜梨和也皆飾演過主人翁「金田一一」。不過第一代「美雪」友坂理惠日前上傳部落格的一張個人照,卻慘遭網友毒舌:「美雪崩壞了!」

▼友坂理惠今昔對比照。(圖/翻攝網路、友坂理惠部落格)

▼友坂理惠與堂本剛17年前的青澀模樣。(圖/翻攝日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坂理惠在1995年以年僅16歲的青澀面孔參與了第一代《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電視劇演出,在戲中飾演女主角「七瀨美雪」。雖然友坂理惠瘦弱的身型與漫畫中的美雪上圍豐滿形象有段差距,但她與男主角堂本剛的有趣互動仍深獲觀眾喜愛,自此一炮而紅。

隨著傑尼斯男團「Hey!Say!JUMP」山田涼介版的《金田一》開拍在即,也勾起觀眾對友坂理惠版「美雪」的懷念。不過她日前在部落格上傳的一張個人照,臉歪嘴斜的程度簡直讓網友感到不可置信,毒舌直批:「美雪崩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海倫清桃性感掏半球 哀訴越南積蓄快花盡

40人圍觀 「花邊教主」布蕾克裸體搞3P 

賴雅妍《螺絲》情趣睡衣誘邱澤

吳鈴山牽手張書偉 新戲飄Gay味

新《GTO》鬼塚再遇捧奶誘惑 Akira演技遭批不夠色

韓國美女主播掐乳跳艷舞? 大尺度影片網路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