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1年最大暴雨 密雲水庫「喝下」10個昆明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遭遇61年來最大的暴雨,最大的貢獻是給全市17座大中型水庫「喝飽飽」,獲得5300萬立方公尺水量,尤其是「密雲水庫」增加2090萬立方公尺的儲水量,相當「飲」了10個昆明湖,也是近5年單次降水過程,進水量最多一次。

北京一場豪雨讓密雲水庫「喝下」10個昆明湖(圖/新華網)

23日早晨8點,北京市水務局提供的數據顯示,密雲水庫水位137.1公尺,蓄水量約11.5億立方公尺;官廳水庫水位470.5公尺,蓄水量1.3億立方公尺。

未來幾天,仍會有雨水不斷從各個河湖流入密雲水庫內補充降水,接下來的7天,密雲水庫將可增加7184萬立方公尺的容量,相當30多個昆明湖。

專家表示,近日特大暴雨可以當做老天的一場「發作」,之後京城的天空自然會平靜幾天,但是25至26日,仍會有下雨機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高潮沒忍住! 南京猥瑣男自慰精液噴女子頭上

北京暴雨像炸彈轟炸 北車營村幾滅村

淹水拔頭枕破窗逃生? 專用安全錘最有效!

搶陸客財 嘉義旅館幽靈房間違規擴大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