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士搞神鬼 做偽證冒護理長,謊稱婆婆往生騙喪假

我們想讓你知道…紅白包都要A,說不過去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署立旗山醫院一名黃姓女護士為爭取護理長職位,以偽造假證件取信醫院,手腳也不乾淨,涉嫌A走同事的補助款及婚喪喜慶的紅白包,更離譜的是,為了方便請假,多次以簡訊告知醫院,婆婆生重病甚至往生騙取喪假,黃姓女護士謊話連篇,涉及偽造文書遭到起訴,也遭到醫院解職。

電影《神鬼交鋒》李奧納多飾演的男主角,用假學歷假冒外科醫師進入醫院急診室任職,電影場景也出現在現實生活,行政院衛生署旗山醫院一名32歲黃姓女護士,去年5月到醫院任職,黃女為合格護士,但未取得護理師資格。

旗山醫院表示,黃姓女護士為了爭取護理長職務,去8、9月間,用電腦掃瞄偽造護理師考試及格證書,差點騙過院方。副院長鄭靜明表示,「一個單位、一個單位去問,就是說有沒有這個證號,最後才查出來這是偽造的。」今年3月,旗山醫院將她撤職。

女護士荒誕行徑不只一起,平時假好心幫同事代送婚喪喜慶紅白包,卻從中抽取酬勞,甚至連購買歡送同仁禮品,還會虛報價格;而同仁申請補助款,女護士也要動手腳A一點。

護士手腳不乾淨,代包紅白包從中A錢

最離譜的是,黃女偷懶不想上班,竟多次以簡訊向醫院謊稱婆婆生重病,甚至已經往生,需要請假奔喪。醫院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婆婆根本沒死。

實際來到黃姓護士位在屏東潮州住家,婆婆人還健在,就站在大門口打掃騎樓,女護士的婆婆說,「想開一點就好了」記者問她「你不想理會,所以相信你的媳婦?」她說,「一家和樂就好了。」對於媳婦用她往生為理由騙取喪假,婆婆不願再多說。

不過,女護士涉及偽造文書侵占公款,真面目被拆穿,被高雄地檢署起訴,旗山醫院工作也不保,已經遭到撤職。至於涉嫌侵占公款部分,廉政署南部地區調查組接獲檢舉,正展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