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微電影三部曲 小故事觸動人心 留言抽萬元腳踏車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微電影熱潮正夯,最近也燒到車用導航機以及行車記錄器市場。神達電腦旗下品牌Mio拍攝「夢想篇」、「幸福篇」以及「方向篇」共三集系列微電影,透過簡單且觸動人心的情境,以故事主軸「我的方向」打進消費者的內心。電影播放期間,還可參加留言抽獎活動,最大獎將可獲得捷安特價值新台幣12,800元的ARX自行車。

▲Mio微電影夢想篇,由一位退休母親詮釋傳達實現夢想其實很簡單。(圖/業者提供)

Mio這次拍攝的微電影,以「我的方向」作為三集故事主軸,在「夢想篇」中透過主要角色一位退休母親,詮釋台灣日益成長的退休人口,在面臨人生下一個階段時,勇敢地實現自己渴望已久的夢想;「幸福篇」以姊妹情誼為出發點,傳遞新一代單身女性族群獨立尋找人生方向的現象;「方向篇」利用兒子帶領父親追尋幼時記憶的過程,看到一位社會新鮮人與父親之間,如何面對尋找人生方向時遇到的挫折及親情衝突。

「夢想篇」即日起上映,其他兩集放映日分別為:8/1「幸福篇」、8/22「方向篇」,並於Mio微電影活動官網以及通路撥放。消費者除了可在活動期間欣賞微電影影片,同時前往Mio 台灣官方粉絲團參加留言抽獎,首波活動將有機會獲得包括捷安特價值新台幣12,800元的ARX自行車、捷安特花東縱騎行程、Mio Classic 500車用導航機或Mio MiVue 258行車記錄器等多項大獎。

▲Mio微電影幸福篇-幸福靠自己,8月1日上映。(圖/業者提供)

▲Mio微電影方向篇-我知道我可以,8月22日上映。(圖/業者提供)

Mio微電影活動官網

Mio 台灣官方粉絲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