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回「別以為妳坐大車」 網友批賓利姐:馬路三寶之恥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以為妳坐大車,就可以妨礙所有等公車的人的權利!」→這句真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囂張賓利姐13日引發網友眾怒,車上的貴婦竟然怒嗆警察大罵,「開單怕你啊?10萬塊錢我現在馬上給你」而萬華分局桂林所帥氣員警則是展現公權力,直接回應「不要以為妳坐大車,就可以妨礙所有等公車的人的權利!」

一輛黑色賓利汽車(BENTLEY)價值近千萬,但是公平正義可是無價。賓利姐違規停在台北市西園路公車停靠區,影響大眾交通,不但沒有反省之心,竟然還罵警察「你什麼東西」,囂張過程全部被民眾拍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賓利姐的嘴臉引發眾怒。(圖/翻攝中天新聞)

由於拍攝者指稱,「賓利姐」是「台壽保」高層,但台灣人壽媒體企劃部接受媒體訪問時,澄清該賓利車的車號並非公司的公務車,與賓利姐劃清界線。

網友痛批,賓利姐沒有資格被稱為貴婦。甚至有網友痛批,賓利姐是馬路三寶之恥。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下午5點半左右,當時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刻,但這輛賓利車竟然就停在西園路一段公車站牌旁,萬華分局桂林所獲報前往處理時,司機態度相當配合,但卻遭坐在車子後座的中年婦人大聲怒罵。

「賓利姐」一看到警方向前警告就搶先發飆,讓員警聽了之後相當不滿,於是向婦人強調,這裡是公車站牌,請不要認為妳「坐大車」,就可以妨礙任何所有等公車民眾的權利,對方竟還辯稱停不到3分鐘的時間,只是在卸貨而已,甚至還不斷嗆警「手銬拿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雞排妹海洋音樂祭朝聖 E奶沙灘照讓粉絲大喊受不了

天熱涼一下 冷氣房待太久小心中「陰暑」

囂張「賓利姐」違停公車區 怒嗆警10萬馬上給

身價9億「法拉利250 GTO」撞車 刷新最貴車禍紀錄?

▲賓利汽車。(圖/翻拍代理商永三汽車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