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龍爭霸 Online》上市 代言人錦榮喊「下面痛」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Jolin有關係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取材自古龍小說的線上遊戲《古龍爭霸 Online》,將於 20 日起在台營運,代言人錦榮與林慶台分別扮演古龍題材當中經典角色、古龍後代跟遊戲廠商高層紛紛 Cosplay 出場,演出一段段精彩的武俠劇,讓現場江湖味濃厚。

▲《古龍爭霸Online》20日上市,宣傳記者會上遊戲公司高層以及古龍後代、代言人著古裝上演一段武俠劇。(記者徐仕璉/攝)

《古龍爭霸 Online》20日上市,遊戲新幹線暨智樂堂董事長王俊博、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協理錢幽蘭以及古龍之子鄭小龍,手持兵器化身為唐門、霹靂堂、移花宮、惡人谷等各大門派掌門人。另外,遊戲代言人錦榮與林慶台兩人也分別飾演小李飛刀「李尋歡」與金錢幫幫主「上官金虹」,帶來一場肉搏武打表演。

▲遊戲代言人錦榮與林慶台兩人也分別飾演小李飛刀「李尋歡」與金錢幫幫主「上官金虹」,帶來一場肉搏武打表演。(記者徐仕璉/攝)

記者會最高潮就是飾演小李飛刀「李尋歡」的混血藝人「錦榮」以及渾身充滿殺氣的莫那魯道「林慶台」所扮演霸氣的金錢幫幫主「上官金虹」,兩人展開激烈武打,錦榮還以吊鋼絲飛天表演對抗林慶台,現場江湖味十足。會後錦榮也說,「可以飛真的很開心也很緊張,不過上面跟下面很痛」,結果林慶台隨即補一句「我也很想飛,不過我從來沒有扮古裝的經驗,這次這樣真的太好了!」

▲會後錦榮也說,「可以飛真的很開心也很緊張,不過上面跟下面很痛」。(記者洪聖壹/攝)

《古龍爭霸 Online》是由智樂堂歷時三年、耗資5億元台幣,與百人研發團隊傾力打造而成,整體畫風細膩、遊戲打鬥畫面也很創新,並以原汁原味的方式融合古龍先生數十部作品精華,遊戲當中擁有6個幫派、6個職業、3大勢力,讓玩家自由體驗,而特色系統方面除了罩門、輕功等系統,未來也希望能加入點穴系統以及其他在武俠世界的奇招密技;比較特別的勢,遊戲當中的武打動作是真的透過古龍後代鄭小龍指導,用3D模擬真人動作而成。

▲《古龍爭霸Online》遊戲介紹。(影片/業者提供)

▲《古龍爭霸Online》幕後製作花絮。(影片/業者提供)

▲遊戲當中許多武打動作都是經過古龍後代鄭小龍親自指導。(記者洪聖壹/攝)

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會後表示,過去集團作過很多金庸的遊戲,而現在市面上金庸題材太多也脫離原著內容,甚至還有Q版的、現代版的;王俊博也補充,線上遊戲當中,日韓、歐美對於Q版、惡魔、科幻等題材還是比較擅長,但台灣對於武俠的詮釋絕對不輸國外。就原著數量來看,金庸有12部,古龍則有 57 部,題材內容豐富,當中無論是角色、武功招式還是朝代背景都很適合拿來作遊戲,這次,也希望藉此把古龍的原汁原味帶到國際舞台。

▲王俊博認為,推廣原汁原味的本土題材,才能跳脫出來,進一步站上國際舞台。(記者洪聖壹/攝)

王俊博認為,推廣原汁原味的本土題材,才有機會進一步站上國際舞台,也因此在《古龍爭霸Online》上市後,預計在下個月開展的中國 ChinaJoy 電玩展當中,也會有一個攤位,以《古龍爭霸Online》為主來進行推廣;除此之外,目前也積極在籌畫《霹靂神州Online》以及和本土作家九把刀合作的《獵命師傳奇》,同樣也是完整呈現在地化特色,最快今年下半年就會和玩家見面。

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表示,原本因為前陣子《暗黑破壞神 3》上市,擔心影響《古龍爭霸Online》封測期間的註冊數量,但不知是新遊戲還是最近常下雨,註冊量卻明顯提升將近2成,面對即將到來的暑假旺季,《古龍爭霸 Online》目標20,000人同時在線,並預估營收將可達20,000,000元,今年度下半季也將預定推出3款Online game與Web game,希望能夠再創營收新高。

為了慶祝《古龍爭霸 Online》公測,遊戲新幹線也宣布,從公測日起至 27 日,只要角色等級到達30級,就可選擇獲得「MyCard 300點」或「MyCard 100點與現金200元」獎勵,共將贈出 600 萬元獎勵,現場還有許多異業合作廠商配合造勢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官網查詢。

 

▲這次遊戲新幹線除了送出600萬元的獎勵,也和許多異業廠商合作,希望能為遊戲再創高峰。(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