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小幫手/手電筒、飲料罐 自慰套千奇百怪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萬一不慎拿錯就糗了。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好糗!自慰套?千年靈芝?傻傻分不清!今(19)日,《ETTODAY新聞雲》報導了一則讓人超「噴飯」的新聞,中國西安有一名農夫在自家的水井挖掘到長約19公分的「不明物體」,興奮地以為自己挖到了「太歲肉靈芝」,結果並非傳說中的「神物」只是個「矽膠自慰套」。原文網址: 兩邊都開了眼!千年太歲肉靈芝現身?男性自慰套啦。其實市面上自慰套種類多,比「靈芝」還更可愛的造型可多了哩。

不過,也別怪農夫會誤認,現在許多情趣用品不管在種類、外型都做得讓人看不出來是自慰套,不說出來你不會知道它原來是「另有妙用」。經營情趣用品網購通路及實體店面的行銷經理郭世和表示,光男性的自慰套就有超多花樣,像是飲料罐、餅乾、手電筒等,不知情者拆餅乾、喝飲料,一看,哇,糗大了。或者半夜停電,隨手在身邊摸了一根手電筒,搞半天不亮,還以為是劣質品或沒電池。

▲男性專用的情趣用品外型也大搞創意!不說出來你知道是甚麼嗎?(圖/郭世和提供)

另外,女性專用的「震動器」情趣用品外型也好「假仙」,也有像是腮紅刷、護唇膏等,方便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與一般日用品做結合,也讓人在外觀上分不出來到底是什麼,非常隱密。

▲絕對不能外借的睫毛膏和腮紅刷!(圖/郭世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