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8~6/14 牡羊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想做的事情太多, 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猶豫不決又不知如何整理,遲遲無法下決定的狀況下, 將自己拖入沮喪與挫折的深淵, 也吸引來旁人過多的批評與責難;烏煙瘴氣的氣氛讓本週的牡羊接下來的每一步都走得有些膽顫心驚,須跳脫舊有模式另尋解決方法。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牡羊和另一半之間互動冷淡,各忙各的,少有關心與溫暖的交流,或是面臨衝突與冷戰,讓牡羊視愛情為燙手山芋丟著暫時不想管。單身的牡羊易有感情糾紛或是面臨壓力,需要提醒自己適時主動尋求幫助與旁人意見,避免鑽牛角尖、過度受到問題的牽絆。

工作運勢
重挫與突如其來的變化讓牡羊們措手不及,僵化與自我滿足的態度在本週將受到挑戰,接受現實學習判斷與處理, 不肯面對現實或自我欺騙,將會惡化局面也會越來越難處理。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