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1~6/7 處女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喜事連連, 好消息不斷。 生活壓力減輕不少, 步入軌道一切順遂的局面之下容易產生怠惰與散漫的心態。 逐漸鬆懈與倦怠, 會越來越難以整頓自己, 打起精神、 恢復幹勁。 需保持適度的緊繃度, 以防累積過多問題, 一時無法處理反而更想逃避, 導致情況越來越嚴重。

愛情運勢
單身的處女座忽略用心感受,著重思考與理性,較為直接與僵硬的表達,容易在感情上碰壁,遭受挫折;欲追根究底找尋根源也只是在問題的周邊打轉反而易加陷入泥濘之中,面對內心衝突也理不出頭緒,丟掉執著與窮追猛打也幫助自己走出困境。有伴侶的處女座與情人維持合諧與甜蜜,面對婚姻與關係更深的承諾感到不安與焦慮, 遲遲無法跨越障礙, 克服不了內心的不安 : 嘗試拿掉旁人的意見與情緒, 接受與誠實面對自我當下狀況, 更能協助自己跨越障礙。

工作運勢
出現新挑戰, 績效與業務要求增加, 工作負責範圍增加, 內容更加複雜。手忙腳亂, 壓力驟增與不適應 ,一時之間難以調整, 越覺寸步難行, 自我能力設限與害怕向未知挑戰是最大的心障之ㄧ, 藉由本週出現的挑戰作為改變的跳板, 調整自己, 脫離舒適圈,習慣面對問題與解決,提升自我競爭力。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