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1~6/7 天蠍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想要冒險,做不一樣的改變與突破,腦中雖然有這樣的念頭,卻僅限於想想的階段,還沒有足夠的行動力與決心去執行。除了計劃與藍圖不夠清楚仔細以外,不讓自己承受太多風險。小心謹慎、實事求是,本週的天蠍們行事風格穩健踏實,減低因為衝動而吃虧的機率。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天蠍在本週對於情人另一半體貼照顧、細心入微,總能觀察到對方的心思與要求讓天蠍們不禁沾沾自喜、相當得意,但是在證明自我存在大於為對方好的情況下,難以讓對方內心有所漣漪。單身的天蠍內心渴望愛情卻矢口否認,大喊單身萬歲,朋友至上卻比誰都更想要在愛情上為對方付出。

工作運勢
麻煩與棘手的工作內容增多,處理起來格外費神、被工作進度追著跑、被上司挑東挑西,不斷抓著工作上的毛病與問題, 焦慮與毛燥指數直線上升, 但煩規煩, 抱著無奈的心情, 天蠍們雖不太有把握與自信, 但處理起來仍有聲有色, 達到中上水準 ,捏一把冷汗之虞, 有驚無險的度過本周危機。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