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立委,講話都沒人聽」 陳幸妤願下跪救父選立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前總統陳水扁母親陳李慎上節目哭喊要總統馬英九赦扁之後,扁女陳幸妤16日晚間也接受番薯台節目主持人汪笨湖專訪,她表示如果可以救扁,願意連同母親吳淑珍向民進黨代理主席陳菊下跪,後來汪笨湖力勸陳幸妤乾脆選下一屆立委,她表示能拼就盡量拼,「不當立委,講話都沒人聽」。

►陳幸妤表示為救扁願向陳菊下跪。

先前曾傳出北監醫師開給陳水扁吃「Ativan」抗焦慮藥劑,遭扁家質疑北監刻意讓扁服用精神藥物,現在陳幸妤又質疑,雖然北監已經沒再讓扁服用「Ativan」,卻改開另一種抗焦慮用藥「Erispan」(癒利舒盼錠),她質疑醫師的開藥意圖,「署立桃園醫院醫師之前會診說扁很健康,但為何又給扁這顆藥?還是醫師開錯藥?」

另外,陳幸妤也針對民進黨內人士對於赦扁的態度痛批一頓,她表示「民進黨要切割,永遠起不來,不可能長大,因為民進黨基層不是都要切割,很多噴血含恨投票的,下次還是很多人投不下去!」也質疑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其他民進黨立委去探扁時,扁都有告訴他們病況,但這些人都隻字未提,還諷刺有些政治人物來探扁是「考慮自己的前途,不是考慮父親的病」。

對於陳幸妤可能參選,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針對此事表示「尊重」,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17日被問到是否支持特赦扁,僅表示「今天不討論這個」便匆匆離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