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介紹骨肉癌關懷協會!趙若伊:避免孩子誤診遭截肢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大家多多分享囉(過稿的GO)

▲趙若伊罹患較為罕見的骨肉癌,她將抗癌過程寫成網誌希望喚起更多人注意,減少無辜生命犧牲。(圖/取自趙若伊臉書)

原文標題《”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在2011/12/4成立了!》,感謝作者趙若伊同意由《ETtoday新聞雲》全文轉載,並加註標點符號適度潤飾並分段,方便閱讀。

趙若伊/文

「我要為祢的慈愛、高興、歡喜,因祢見過我的困苦,知道我心中的艱難.祢未曾把我交在仇敵手裡;祢使我的腳站在寬闊之處。詩篇31.7~8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右邊又帥又高的就是台北榮總骨科陳威明主任!!!他為骨肉瘤的孩子付出很多!骨肉瘤也是陳主任研究出治療的方法喔!!!(圖/取自趙若伊臉書)

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在12月4日成立了,連絡電話是(02)2871212轉8859 ,辦公室就在台北榮總的18樓骨科部,所以電話開頭是台北榮總是正確的。

▲右上就是協會秘書長謙爸喔。(圖/取自趙若伊臉書)

秘書長是陳木義,他就是謙爸!子謙哥哥的爸爸!子謙哥哥也是骨肉瘤的病患!他現在正在麥當勞叔叔之家做志工喔!(拇指)

然後這是謙媽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elax-fanny/

專門放置各種有關93的孩子們以及協會的各樣事項,每年協會都會針對骨肉癌的孩子們用心的舉辦活動。

「骨肉瘤號發於10~25歲青少年,假若發現孩子四肢關節等,出現固定點疼痛,或觸摸發現腫塊,且疼痛時間點多為夜間睡覺時,千萬別視為一般的成長痛而去推拿按摩,請先到醫院骨科照X光釐清病因!」

如果你願意請加入會員,一年只需付1千元,但是你幫助的是千千萬萬的孩子。

可以麻煩你們嗎?「分享」一下這篇網誌讓大家知道這個協會好嗎?愛妳們!愛你們!非常謝謝!願這個世界的孩子都能找到對的醫生做最完善的治療。

我也有被誤診過,更看過因為誤診而被截肢的孩子,請大家幫幫忙好嗎?「分享」一下這篇網誌讓大家知道這個協會好嗎?請大家不要輕視針灸、拔罐、推拿所可能帶來的延誤就醫。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

堅強美女趙若伊樂觀抗癌 PO「最美正妹妝」激勵人心

罹惡性骨肉瘤 抗癌美女趙若伊化療網誌超催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