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平板、筆電三合一! 華碩PadFone上市情報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指揮挺組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今年2月底發表的全新概念變型手機─「PadFone」,今天終於正式在台發表,即日起到20日,民眾將可以在春電展現場或是全省中華電信、神腦特約門市與各大通訊行預購,並宣布獨家合作夥伴為中華電信,搭配指定專案,月付1,749元起,手機0元,但需綁約兩年,整組連同鍵盤基座、平板與配件3萬元有找。

▲▼華碩這隻「變型手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平板跟小筆電,在今年MWC展覽上深受各界媒體關注,今天公開的組合售價,華碩聲稱僅要iPahone 4S再加「一元」。(記者洪聖壹/攝)

華碩這台PadFone應該可算是該公司今年致力於用來打基礎的產品,像是手機的部分擁有4.3吋AMOLED+qHD的螢幕,也是首款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S4雙核心處理器以及Andriod 4.0.3系統,手機背面也同步使用同心圓金屬材質的高質感設計。而它在拍照功能業作了強化,採用800萬畫素的鏡頭與富士影像處理器,搭配f/2.2的光圈(5P),實際體驗之下,這套規格讓它在色彩飽和度方面與畫面表現上都相當精緻。

▲▼手機的部分在顯示上與拍攝上都有相對的強化,實際體驗之下,觸控的反應快速、拍攝作品表現上也相當精緻。(記者洪聖壹/攝)

另一方面,當手機結合選配的FadFone平板基座之後,透過華碩獨家的動態視覺切換技術(Dynamic Display),畫面會「瞬間」從手機模式切換為10.1吋的平板模式,如果再接上鍵盤基座之後,通話時間可從原本的650分鐘延長到102小時,同時擴充性也更高(可擴充兩個USB 2.0);此外,搭配配件「藍芽電話筆」之後,無論是手機、平板還是筆電模式都可進行免持通話。

▲▼手機放入平板的方式相當簡單,輕輕的把手機「放」進去平板插槽,就可以進一步驅動平板(這種感覺,是不是有一種似曾相似)。(上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圖/擷取自YouTube)

▲▼放入手機之後,輕輕蓋上上蓋,就可驅動平板。(記者洪聖壹/攝)

▲驅動完成的時候也會像這樣發光喔。(圖/擷取自YouTube)

▲接著可以接上鍵盤基座,該基座與TF101鍵盤基座不同,可以進行更寬的開闔角度(建議售價4,490元)。(記者洪聖壹/攝)

▲▼接上去的方式也很簡單,放上去之後,聽到「卡」的一聲就行了。(記者洪聖壹/攝)

▲民眾也可以透過藍芽通話筆,可同時在手機、平板、筆電進行免持通話,當使用者離開通話筆超過10公尺,手機就會有特定的鈴聲、並同時發出震動提醒。(記者洪聖壹/攝)

▲鍵盤基座兩邊都各有一個USB 2.0孔,可以增加擴充性。(記者洪聖壹/攝)

▲現場也有另一項選購配件,透過該配件可以將底下的40pin插孔轉為USB 2.0,建議售價890元。(記者洪聖壹/攝)

▲ASUS PadFone現場介紹。(記者洪聖壹/攝)

華碩表示,由於目前的行動生活中,民眾在外面旅遊、辦公或是上課可能會帶一台平板或筆電、手機、相機,但這樣子太麻煩,PadFone的出現可以直接整合現有的行動體驗,直接把數位相機、3.5G手機、平板跟筆電整合為一體,如此一來民眾出門不用再很麻煩帶那麼多產品,並還要考慮怎麼在這些裝置之間傳送檔案。

▲透過這樣子的產品整合方式,將提供民眾更方便的行動體驗。(記者洪聖壹/攝)

而在應用程式方面,除了中華電信隨附的「Hami」加值功能之外,這隻PadFone還內建Garmin衛星導航系統,提供數萬筆的旅遊景點,不必上網也能導航。而華碩獨家設計的「SuperNote」筆記軟體,讓民眾可以用手或是藍芽通話筆隨意書寫塗鴉,並可自動將筆跡排列整齊,或是插入圖片、錄音、錄影進一步編輯筆記。

▲為了讓產品更方便好用,華碩PadFone特別加入了許多加值功能。(記者洪聖壹/攝)

在儲存空間的部分,除了內建的32GB儲存空間之外,還搭載32GB ASUS Webstorage雲端空間,透過簡單的設定就能輕鬆跨裝置同步、還可利用雲端備份、分享資料。

▲在儲存空間方面,除了內建的32GB,還有額外的32GB雲端空間。(記者洪聖壹/攝)

PadFone變形手機從即日起到20日在全省中華電信、3C通訊通路開放民眾預購,預購期間再加碼贈送手機原廠電池一顆,手機建議售價17,990元,搭配平板基座與藍芽電話筆目前特惠價24,980元,如過要加購鍵盤只要再加3,000元,整組買下來共27,980元。中華電信也針對此次合作推出超值的資費方案供消費者選擇,只要月付1,749元起,PadFone手機就可0元帶走,加購PadFone與平板基座組合需要再加4,990元。

▲PadFone各單品建議售價。(圖/擷取自華碩新聞資料)

▲▼中華電信針對PadFone推出的資費方案。(圖/擷取自華碩新聞資料)

▲最後來段酷似PadFone的影片吧。(圖/擷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