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上漲主播凍未條 「95賣光」陳海茵直呼太誇張

我們想讓你知道…310元可以買好幾個便當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油價大幅度調漲!2日起95無鉛汽油每公升調漲3.1元,經濟部1日下午宣布消息後,各加油站擠滿了加油車潮,東森美女陳海茵也加入車陣,將自家兩部車都加滿油,並在臉書上貼文「這樣加了近100公升、乘以明天漲價的3.1元,可以省下310元唷~YA!!」,網友留言讚她「平民主播」,也有人驚訝「需要這麼拚嗎?」

▲陳海茵轉貼朋友直擊「95無鉛被搶光」(1日晚上10點多在中和),PO在臉書表示太、太、太誇張。(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從2日凌晨零時起,中油公司95無鉛汽油每公升調漲3.1元,柴油調漲3.2元;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調降每公斤2元。此外,92無鉛汽油調漲2.3元,98無鉛汽油調漲3.6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塑公司也在1日下午公布油價,並與中油脫鉤,92無鉛汽油調漲每公升2.2元,比中油便宜1角,95汽油每公升調漲3.1元,與中油相同,98汽油每公升調漲3.7元,則比中油貴2角,柴油調漲每公升3.2元,與中油相同,實施時間自2日凌晨1點起。

95無鉛汽油需求量最大,陳海茵也加入「搶油」陣容,轉貼了友人在新北市中和區直擊誇張的「95無鉛已賣完」的場面,並且趕在凌晨1點漲價之前(台塑、全國加油站是1點才開始漲價),把家裡兩輛車都加滿油,還在臉書上寫道「這樣加了近100公升、乘以明天漲價的3.1元,可以省下310元唷~YA!!但是油價太貴了,以後要多坐捷運了~」。

網友稱陳海茵真是「平民主播」,且讚美她「名人更要帶頭節約」、「有美女一起 捷運 公車 腳踏車 走路........我願意哈 哈」,還有人要她「能為小老百姓發聲啦!!讓馬英九跟那些國民黨的立委能看到人民的怒吼」,不過,也有網友驚訝回應「陳主播 需要這麼拚嗎?」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台灣最社群的美女主播-陳海茵

鄉民教你看清中油漲價真相!史上最強油價Q&A(上)

阿瑩交給阿海!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自爆小秘密
 

▲陳海茵說以後要多搭捷運了。(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