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瑩交給阿海!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自爆小秘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東森新聞當家主播之一的陳海茵,是一位非常懂得運用社群的媒體人。她是台灣少數同時經營臉書、Google+、噗浪與微博的主播,最近還跟粉絲分享一個小秘密,就是跟同事陳瑩交接1800晚間新聞時,對方會用台語發音叫她「阿海」,她也會用小名「阿瑩」謝謝對方。

▲陳海茵是台灣最社群的女主播。(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ETtoday新聞雲11月30日率先報導《寵物當家》大介病逝的消息,陳海茵隨即在臉書分享本報快訊,目前已有3百多個粉絲按讚。她1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去年才帶著愛犬胖達,到大介三月來台出外景的寵物餐廳採訪,現在覺得狗狗的生命短暫且脆弱。陳海茵在臉書上也呼籲,大家要對家裡的寵物好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1.圖集/美女主播吳依潔露美背 性感事業線超吸睛

2.台版天氣姐姐!邱薇而短裙移到嘉南平原 美腿超吸睛

3.甜心主播劉秀萍復出! 網友:能不推嗎?

▼陳海茵(圖右)在臉書寫道,「以後看到我<阿海主播>跟<阿瑩主播>的交接,不要被我們嚇到喔~」(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按個讚,一起來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聊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