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聽不懂中文又沒睡好 外籍男子吐口水摑店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人怎麼都這麼衰?

東森新聞記者謝宗樺/台中報導

台北市才發生計程車運將,因為不熟悉飯店英文,被外國乘客毆打事件,結果台中一家超商,也發生愛爾蘭籍男子,疑似因為聽不懂中文,居然對男店員吐口水,還打他巴掌,店員不甘受辱報警,要求一百萬和解,動手的外籍男子說,當時他聽不懂店員說什麼,加上沒睡好,才會一時衝動。


▲店員無辜受辱,怒報警提百萬和解金。(圖/東森新聞提供)

動手打人的愛爾蘭籍男子,被帶回警局時態度冷靜,沒喝酒也沒有心情不好,不過就在幾個小時前,他到超商買飲料,男店員好心問他需要什麼服務,他卻突然朝店員吐口水,還打了他一巴掌,把店員嚇了一大跳。

台中市西屯所副所長張閔傑表示,「店員本身比較無法跟他溝通,外籍人士就對他吐口水,用左手呼店員一個巴掌。」店員被打的莫名其妙氣得報警,因為前幾天這名32歲的愛爾蘭籍男子,也跑到店裡大聲咆哮,只是當時沒有動粗,這次居然當眾吐口水還打人,男店員覺得嚴重受辱要求要一百萬和解。

張閔傑說,「外籍男子剛入境台灣,時差問題調整不過來,造成他情緒上神經比較緊繃。」超商低調不願再多說,不過這名愛爾蘭籍男子,表明付不出這麼多錢,雙方和解不成,被依公然侮辱和傷害罪移送,同時限制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