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傳今夏發表 採用4.6吋螢幕與A5X處理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怎樣,不要叫「The New iPhone」就好!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新iPad上市之後,大家的目標似乎開始轉移到新一代iPhone(暫稱iPhone 5)身上,根據最新傳聞,iPhone 5將採用4.6吋Retina Display螢幕,並將於今年夏天(第二季)發表。

▲先前有國外媒體踢爆蘋果官方瑞士網站「不小心」洩露iPhone 5外觀,雖然後來被眼尖的網友識破,但當時便已經提到螢幕尺寸有可能變大。(圖/擷取自YouTune)

關於iPhone 5的外觀,就有國外媒體踢爆蘋果官方瑞士網站「不小心」洩密,雖然後來被眼尖的網友識破,其實是發表人透過後製處理,但在當時便傳出螢幕將加大到4.6吋。這兩天又有來自南韓的「每日經濟新聞」指出,蘋果已經向供應商訂購了一批4.6吋Retina Display螢幕,這批螢幕很有可能就是為iPhone 5所用,而這項傳言可信度高的原因在於,目前許多科技大廠的螢幕和處理器都由南韓工廠供應。

國外八卦媒體Mac Rumors也於21日引用該項報導作進一步說明,目前已經確認iPhone 5不會使用先前傳聞的水滴外型,但比較可能會是比以前更大的4吋(或4.6吋)螢幕,大概8mm長,並採用鋁製的金屬機身,以及用在新iPad上面的A5X雙核心處理器與4核心GPU,預計在今年夏天發表。

不論真相如何,如果iPhone 5真的採用Retina螢幕再加上4G LTE這兩個超級吃電的大怪物,先別談其他像是相機、視訊、觸控技術與NFC等加值應用程式,蘋果公司面臨的考驗絕對還是在於最基本的電池電量與機身會不會過熱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