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前車撞護欄空翻3圈 小貨車急剎180度旋轉

我們想讓你知道…活像絕命終結站的劇情啊!

▲小貨車因為超載爆胎,衝撞護欄後在空中翻轉3圈,所幸駕駛與乘客只受輕傷。(圖/截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真的得萬分小心!中山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19日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小貨車疑似因為超載,導致兩顆後輪爆胎,車子失控打滑後,先是撞上後方的藍色貨車,再直衝撞上護欄然後在空中翻轉3圈後,飛到對向南下車道上,所幸這起事故沒有造成傷亡。

透過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白色小貨車因為爆胎導致失控,先是左右蛇行,接著連人帶車從北上翻到南下車道,正面落地,現場一片凌亂。而被無辜波及的藍色小貨車為了要閃避滿地的物品和貨物,緊急剎車後一度還180度逆向開在時速近百公里的國道上,可說是險象環生。

原本以為意外在國道警察來後就沒事了,沒想到後來還有一輛小轎車因為閃避不及貨車散落的一地貨物,竟然也跟著翻覆。接連兩起車禍,讓不少駕駛驚嚇不已,也造成國道現場一片凌亂,雙向道路的後方車輛回堵。

國道警方勘查後發現,原先的白色小貨車上載著實心鐵材,因為重量超重才會造成爆胎,不過幸運的是,小貨車上的人連同被波及的司機3人,除了車毀人只受到輕傷,行車紀錄器也拍到,小貨車司機在翻車後,還能走下來查看,可見並無大礙。

▲國道中山高發生小貨車爆胎事件,過程全被後方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