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小轎車龜速 運將國道擋車比中指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碰到這位大哥記得比大拇指....應該沒事了吧?

▲小黃國道惡意擋車,停內側下車嗆聲。(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又發生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行駛在國道一號南下王田路段,一路蛇行,甚至停在內側車道擋車,對後方車主比中指嗆聲大罵,2分多鐘追逐過程,都被後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PO上網。但車行老闆表示,當天因為這輛車的車速過慢,卻開在快車道上,司機才會想要找他理論,沒想到對方比出小拇指挑釁,才引發 這起行車糾紛。

3月18日的國道一號台中路段,一輛計程車開始惡意擋人,運將先是把手伸出車窗,接著開始放慢速度,還閃黃燈,這時後車駕駛趕緊按喇叭當作警示,沒想到這麼一按,更惹惱了計程車運將,不但直接把車停在內車道,還下車不停大罵。

運將瘋狂的舉動真的很嚇人,高速公路怎麼可以停車?後車的駕駛和女乘客當場嚇傻。女乘客連忙告訴駕駛「不要跟運將玩啦」,駕駛則說「我不是在跟他玩,是他在擋我車」,女乘客有點害怕,不斷說「讓他先走」。

駕駛不想起衝突,趕緊把車切出去離開,結束這段爭執,事後把影片貼上網,要大家評評理。不過,車行老闆也跳出來有話有說,「駕駛只開時速50公里,高速公路開50公里,司機後面塞了一堆車,大家都塞車,運將才跑到前面,沒有比中指,是要他開快一點,對方就比像是挑釁那種手勢。」

車行替司機澄清,強調要是有錯就會懲處,由於影片只看得到運將行為,看不到車主是否有挑釁動作,無法判斷誰對誰錯,但把車任意停在國道上就是違法,警方根據影帶車牌將祭出罰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