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大解放 內衣走過「導彈式」依然轟炸男人視覺

我們想讓你知道…挑選內衣讓女孩心情大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昔時女人穿著的內衣以17條粗鋼條為主軸製成,總重達1公斤左右,穿上它簡直無法出門;現代女性可就幸福多了,不但布料越來越輕薄,且越來越有彈性,款式變化更是多樣,內衣從隱諱的「褻衣」化身成精緻的時尚品。

中國古代的女性內衣設計多採緊身的背心,並稱它為「褻衣」,可見古人對內衣的保守心態。而外國人則稱呼內衣「胸罩」,1920年由法國人發明,它的前名叫緊身衣,在18世紀時婦女穿它以保持美好體態,但穿起來非常不舒服,之後逐漸演變成分上下兩件(束胸及束腹),但不管怎樣,這些穿起來仍充滿拘束感,所以英語裡面稱胸罩為 Brassiere,據說就是源自法語「管束」或「約束」的意思。

隨著時代與觀念改變,再經過巴黎設計師們的巧思,胸罩式樣愈來愈人性化,除了蔽體、保暖之外,也逐漸被修改成以雕塑女性完美曲線為主要目地,例如瑪麗蓮夢露曾穿著「導彈式胸罩」,誇張的展現超級波霸的身材。由於女性總是很在意雙峰的「視覺效果」,因此近年調整型內衣異軍突起,所有的女性同胞為之瘋狂,成為女性消費商品中的風雲產品。此外,為了讓女性徹底解放穿內衣的不舒適感,歐洲也開始風行「超輕感內衣」,主要概念就是把鋼圈、扣子等所有讓女生不舒服的東西統統拿掉,在睡覺時依然能「柔性塑身」,達到防止乳房外擴的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現代內衣日趨舒適,但有些女性總想以玲瓏有緻的身材吸引男性青睞,強調大胸部、小蠻腰,穿著束胸馬甲呈現纖細的「危險曲線」;而這種現象在演藝圈特別盛行(見圖/Lady Gaga穿黑胸罩上街晃蕩D奶。圖/達志影像),透過電子媒體的傳播力量,有越來越多年輕女性開始展現「事業線」,不時將內衣外穿作為一種多層次的打扮;為了迎合這種風潮,現在也有所謂的「運動內衣」,可以讓姣好身材的女性能夠「內衣外穿」,兼具性感與舒適感,

近幾年來,各種內衣秀的表演帶動了消費的新概念,不管是重視剪裁或者是著重色彩的大膽設計;不管是古典的肚兜抑或外穿的小馬甲,穿上精緻又舒適的內衣已成了一種時尚的生活方式,它的消費同時也反映著城市經濟的變化與女性的進步。但不管怎麼穿,除非妳要當敢於徹底解放胸部的女權運動者,不在意大膽「激凸」,否則「健康舒適」應該永遠擺在第一位。讓胸部深呼吸!體驗前所未有的解放!

4/15前購買JML貝薇雅無痕超輕感內衣,有機會抽new  ipad。(圖/JML提供)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超輕感內衣 有穿好像沒穿!

「早安甜心」戴心怡低胸俏麗主持 不遜籃球正妹

正妹內衣3對3鬥牛 熱力相挺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