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妻子不了解我」男人說服女人「當小三」10大金句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孩們務必保持理性啊

▲女人面對愛情時務必保持理性,省得被騙。(圖/翻攝自《風度雜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的男人花言巧語,為了讓女人掉入愛情陷阱無所不用其極;而女人多半耳根子軟,容易被男人的油嘴滑舌迷惑,因此造成了許多愛情悲劇。目前網路上流傳了10則「男人讓女人乖乖當小三」的經典名句,提醒女性當在面對一份可能踰矩的愛情時,務必保持理性,以免被慣上「狐狸精」的封號。

10大 「男人讓女人乖乖當小三」 的經典名句
 1. 請你再給我一點時間。
 2. 我生活得很不幸福,我的妻子不了解我,我十分痛苦。
 3. 你是我見過最可愛、美麗、聰明……的女孩。(刪節號請自行替換)
 4. 我不能給你未來,但此刻我是真心的。
 5. 我們只是聊聊天。(通常發生在賓館或是對方家樓下)
 6. 我沒結婚。
 7. 我極力克制我自己,但是抵擋不了你的誘惑。
 8. 你不會懷孕。
 9. 我明天就去和她說。
 10.  我真心地想跟你說對不起。

  製表:ETtoday新聞雲

「小三」是近一兩年,中港台三地最火紅的詞彙,普遍被媒體應用於報章雜誌上,其由來是來自於2010年在台製播的偶像劇《犀利人妻》。「小三」通常泛指感情上的第三者,或是介入他們婚姻生活的外遇對象,意思與「狐狸精」類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八點檔《牽手》裡面也有小三橋段,大老婆江美美為了報復用豬血惡整介入的小三杜愛薇。(圖/翻攝自網路)

「小三現象」除了在兩岸三地都是話題外,現在大陸也出現了所謂的「小三官網」專替小三發聲,他們表示「沒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另外,一段自網友KUSO改編徐懷鈺經典歌曲《我是女生》的《小三之歌》,歌詞中出現的「小三能給男人們暖心窩」、「你不要像癩皮狗」等,也試圖洗刷小三的罪名。

▼小三之歌。(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影片引起了不少大老婆反彈,直罵小三真是「不要臉」,但也有網友表示,其實一切的罪魁禍首都是男人,男人如果忠於自己的感情,怎麼會有「小三的存在」?而也另有網友搞笑認為,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有機會當第三者,不過拆散別人家庭和感情的女人叫小三,但男人應該叫「三小」,直指《小三之歌》應改名叫《三小之歌》。

有兩性專家認為,人的一生其實都在追求愛情,不管有沒有結婚,或是婚姻生活是否美滿,人的心中永遠們為小三留下一塊位置,而男女出軌後都會有幾大特色,例如手機不離手避免與另一半身體接觸對於第三者話題從不評論或是有新的嗜好等等,因此,如果你的伴侶出現了以上特徵,或許就應該多加提防了。

▼小三之歌。(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